赵从嘉

赤子之心,乘风破浪
破晓而生,踏浪前行
世界这么大,唯音乐和赵磊不可辜负
LGXIAO工作室写手

《远山》灿白/校园/甜虐

给我霖姐打call,电话走起,灿白不太懂,我就是个脑残粉而已


阳川:

粉丝脑洞 勿上升真人!!!


拒绝抄袭!!!


学生党文笔渣 不定期更文




[灿白]远山


文/阳川


我翻越层层远山,只为追寻你的身影


Chapter1


我叫阳川。此刻正站在顶楼的天台上。


半夜时分,大都市的夜空中自然是看不见什么星光的,只有惨淡的月光还照射着。映的阳川的脸苍白极了。




我双眼无神地望向二十几楼之下,没有行人,偶尔几辆车呼啸而过就不见踪影了。一阵风吹过,吹起了身上单薄的外套,纤瘦的身子仿佛会被吹倒到二十几楼之下。




跳楼?我轻笑一声,当初外婆过世时都没这么想过,现在只不过被那个女人打了一下,怎么会这么轻易认输?




不过说不伤心还是有点假的,所以我选择找漂亮弟弟玩一下。




边伯贤正徜徉于梦乡中,突然一阵不和谐的铃声响起来。边伯贤一脸困倦和不情愿地接起电话,“伯贤贤,你老姐我被人欺负啦!”




边伯贤习以为常地听着这大嗓门的一句话,半夜十二点扰人清梦,边伯贤十分无奈。




“阳川姐姐,你又怎么了?”




“我啊,我现在正在顶楼呢,我发现靠着这儿的栏杆往下看也能看到不同的景色呢。”




“嗯?你干嘛呢?姑妈呢?”




“边伯贤别给我提那个女人。我跟你讲啊,我是真和那个边丽容相处不下去了,她就是有病啊!从小就没管我,现在倒是想起她母亲的身份了,对着我指手画脚的,恶心死我了!”仿佛现在只有对着边伯贤我才能表达自己真正的情绪。




“你没事吧?这几个月你都跟我说过几十次了。姑妈没对你怎么样吧?”




“没事,姐姐这么硬气死不了。”




“那就好。不过,现在都半夜十二点了,能不能好好休息啊?我睡觉了,明天见。”边伯贤困意上来,语速加快的说完就挂了电话倒头就睡。




小兔崽子!我拿着被挂断电话的手机,平息了一下心情,孩子还小需要睡眠。不过他们又不是一个学校的说什么明天见啊,果然困的不行了。




我转身也回去睡觉了。




第二天清晨阳光明媚,我哼着歌去学校。说实话对开学还这么开心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在学校早恋了。不过我还没那么成功,是暗恋。




暗恋的是班上的朴灿烈,他可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那张脸长得别说多好看了,魅惑多情的桃花眼让人看了便要沦陷,棱角分明,五官精致还有傲人的身躯,让不少花季少女就此沦陷。




不过我还不是那么肤浅的人,我可是内外在都看的,人家朴校草人也超好的。




好不容易等到班上的人都来齐了,我才看见朴校草姗姗来迟,但隔着几米远我怎么还看见朴校草脸上还带着笑?




“好了好了,同学们安静一下。新的学期开始了,我们班也迎来了一位新同学。让我们欢迎一下。”




哦莫!我居然看见了边伯贤?!他不是在二中吗?怎么跑来一中了?也不告诉我!小兔崽子!




震惊之余,我还感受到同学们对边伯贤的热情。啊,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就是受欢迎啊!




我看向朴校草,没想到他居然目光炯炯地看着我的软萌弟弟,眼神中貌似还带着些许……欣赏?后来的我才知道那叫喜欢。




一下课我就走到边伯贤的课桌旁。“边伯贤,你怎么转到一中,都不跟你老姐说?难道你因为我搬去跟边丽容住就疏离了吗?”我抓着边伯贤的手,装作很委屈的样子。




“阳川姐姐,你想多啦。”




我此刻和边伯贤聊着天,却丝毫没有感受到背后有人正盯着边伯贤和…我们俩牵着的手。




一整个上午就是在看黑板,看朴校草,看边伯贤中度过的。但是我老是错觉的感受到朴校草在看我的弟弟。




中午吃饭时,我怕边伯贤第一次来不熟悉就拉着他一起吃饭。却突然感受到有人坐在我身边,是朴校草。




我难掩着心中的激动之情。天呐!这可是朴校草第一次主动坐我旁边,值得纪念!




我正在心中措辞,却听见身旁一个温柔磁性的低音炮,“边同学,新学校还适应吧?”




什么鬼?我看见朴校草正一脸温柔地看着伯贤,这画风好像不太对吧。




“还可以,不过没想到我们是同班同学呢,你也不要叫我边同学了,听着有点奇怪,叫我伯贤吧。”




“嗯,伯贤。那你就叫我灿烈吧。”




我怎么记得伯贤是第一次来学校吧,两个人怎么好像认识了一样?








我看着你们说话的样子,我觉得我不应该在桌上,我应该在桌底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