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从嘉

赤子之心,乘风破浪
破晓而生,踏浪前行
世界这么大,唯音乐和赵磊不可辜负
LGXIAO工作室写手

自我介绍

    同人写手赵从嘉,各位,幸识

    杂食党,什么都可,任君选择

    学生狗,更新时间少且不定,至少两周一更,假期尽量日更

    文笔渣,不擅写文,只是喜欢,勉强能看

    ooc,人物脱离原本,甜虐都有

    篇幅短,写着写着容易灵魂枯竭


    LGXIAO工作室的老总(不要质疑谢谢)@LGXIAO工作室 

    最后,叫我萧萧、月亮或者什么其他的均可

    幸识君在此,解恨在其中

提一句

这是我搭档我的团子姐,也是我的经纪人,最霸气的经纪人@XXL的啊黎 

这是我很好的认识几年的姐姐@阳川 

这是哥哥@言墨 

这是一个关系很好的妹妹@陆柠瞳Tirue 

这是好兄弟@涤生 

评论(1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