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从嘉

赤子之心,乘风破浪
破晓而生,踏浪前行
世界这么大,唯音乐和赵磊不可辜负
LGXIAO工作室写手

迟来的爱恋

@叶辰

      十四


      他不理解蓝忘机,他发现这已经不是他认识时那个单纯的蓝忘机了。他开始变得偏执,变得顽固。蓝曦臣不知道这种变化是出自何,他也不想知道——大抵是因为魏婴吧,


      没关系,他现在很好不是吗?不需要蓝忘机也可以过得很好不是吗?

      是......吗?


      天色已晚,蓝曦臣没怎么吃东西,饿得发昏,打开病箱,所剩无几。没办法,他不得不出去买吃的。


      大门一开就看到跪在门口的蓝忘机。也不知男人跪了多久。


      看到门开了,蓝志机充满希望地抬起双眼,入眼的却只有蓝曦臣冰冷的神色。


      “曦臣......”


      蓝曦臣到这称呼时,愣了一愣。他何曾用过这等亲昵的称呼?差一点,他就要心软,就要化去脸上冰霜@,将蓝志机拽起,再抱抱他。


      可他没有,他也不能。


      对于自己的定位,蓝曦臣自觉只是魏无羡的替代品。而现在,怕是连替代品也不算了吧。


     “蓝先生,请回吧,”蓝曦臣在男人看不到的地方咬着牙说道,“这声‘曦臣’我受不起,也不想再与蓝先生有什么交集。”

      蓝忘机一阵失神,明明他那么爱他,为何如今又是这般模样……难道,他真的算错了?五年时间,真的足以改变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爱恋?

      蓝曦臣已经走出去好几米远了,蓝忘机才回过神来,追上去,猛地抓住那人手腕,拉倒怀里,对着那张红唇便是一吻。唇齿之间,战火绵延。

      蓝曦臣起先对他这一吻是惊讶,后来又有些略略的开心,然后便是被冒犯的怒火。也不知从哪来的力气,一把推开蓝忘机,怒道:“蓝忘机,你究竟想如何?五年前你的话我可是记得牢牢,一丝不差。我说的我也从未忘记。我们既已离婚,你便无权再来干涉我的自由,更不能再做出这种逾矩的行为。你要知道,你的男友是魏无羡,而不是我蓝曦臣!蓝先生,请你自重。”

      “蓝曦臣!”蓝忘机嘶吼着他的名字,“你当真不愿同我回去?”

     “忘机,”蓝曦臣的语调有些无奈,“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,是非利弊,人世浮沉也不是没有经历过。爱情美好而又苦涩,我天生便怕苦你不是不知道,这一次,我想放纵自己。忘机,回吧。”说完,一个剩余的眼神都没有分给蓝忘机,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 蓝忘机站在原地,失魂落魄。他好像……把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弄丢了啊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81)